close

今天開始上班囉,人很清醒,可是身體無力,


早上是公公戴我上班的,至於晚上下班怎麼回家?


婆婆是要我坐火車或客運到新豐,然後我公公再到車站接我!


可是我覺得這樣好麻煩,如果可以,我想自己慢慢騎車回去!!


 


我今天都很乖, 都坐在位子上不敢亂動,


走路也慢慢的走,因為動作太大頭會暈,


雖然體力還沒完全恢復,


可是我還是喜歡來公司上班,我討厭在家裏躺在床上 ,


 


等這次身體康復,我要開始運動了,也要開始好好的保養身體,


以前為了省錢,我都捨不得買一些健康食品,


現在年紀大了,身體又那麼虛,好像應該開始補充了!


醫生說我的子宮太弱了,下次如果再這樣,就要拿掉子宮~


所以我要多多加油了~


 


我這陣子用掉的衛生棉的量,夠別人用一整年了吧,我想!!


量最大的時候,一天還要用掉一整包呢~


所以我在想喔,那個衛生棉公司應該頒個獎給我耶,


獎的名稱就叫做:[最佳愛用獎]


我好像想太多了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