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還是公公開車送我上班的,


本來想說不好意思麻煩老人家,想請他送我到車站搭火車就好,


火車到新竹後,我再轉搭公車或計程車到公司,


可是公公說那太麻煩了,就直接送我到公司上班!


公公人很好喔, 我以前還在竹科上班的時候,


每天下班都是騎車到新竹車站,然後再轉搭火車回新豐,


我公公都會在車站接我回家,隔天早上又再送我去搭火車上班,


就這樣接送我很多年耶~


像這次我生病人在醫院,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家裏的小孩,


因為我知道老人家會幫忙照料得很好,


這就是人家說的:[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!]


更何況我家裏還有兩老,所以我家有兩個寶喔~


 


至於老公ㄚ,雖然人在台中不能照顧我,可是電話一直沒斷過,


光昨天一天就打了好幾通,一直關心我怎麼上下班,


下雨怎辦?(台中下大雨,其實新竹還好),


人有沒有好一點?要不要再多請幾天假?


到晚上臨睡覺前還接到他的時候,我忽然覺得他好像:[奪命連環coll]喔~


怎麼可以這樣形容,應該說是:[甜蜜連環coll]才對啦!!


 



小孩也都很乖巧懂事,你跟他說媽媽生病,要聽話,


他就乖乖自己去刷牙睡覺,不用你一直費力氣喊~


母親節那天,兩個小傢伙還幫忙掃第和拖地,


我好開心喔,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做家事耶,


雖然不太會擰拖把,搞得地板溼答答的一片,


可是那個心意,我感受到了,也覺得他們真的長大懂事了~



 


早上打開部落格,又看到格友滿滿的祝福,


心裏覺得好感激又開心,


因為身體還很虛 ,所以沒辦法很快的回覆每一位格友,


可是大家還是一直不停的來關心我,給我打氣~


 


雪兒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,


雖然我生病了,可是家人關心照料,小孩懂事乖巧,


還有一群素未謀面的朋友加油打氣!!!


可是有些人,  貧病交加,又沒有親人在旁照顧,一個人孤拎拎的好可憐!


想到這裏,就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女人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