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坐上輪椅要被送往急診室的那一霎那,我整個人鬆懈了下來,


就在前一刻,我都還自己騎車來醫院,樓上樓下的掛號,買便當吃...


可是我知道我不用再撐了,從現在開始,會有人照顧我了,


忽然間心裏竟然有點想哭的衝動~~


 


在醫院裏,沒有家屬陪真是件很不方便的事,


護士一直問我的家屬在哪?(因為要批價拿藥什麼的)


而且我吊著點滴上廁所也需要人幫忙....


我決定打電話向娘家求救兵,二姐接到我老爸電話馬上趕到醫院,


聽到我說要輸血,她第一個反應是:是要家屬捐血還是需要買血?


我傻在那邊回答不出來,因為我根本沒想這麼多!


還好後來既不用家屬捐血也不用買血,捐血中心有提供血給醫院!


所以,真的要感謝那些熱心捐血的善心人士喔,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!!


看著那個濃濃的血一滴一滴的滴下來,我忽然好懊惱怎麼沒有帶到相機?


人家生平第一次輸血,竟然沒有拍下相片做紀念,討厭...


 


很好笑喔,都啥時候了, 我還在想著要拍照...


就像聽到要在急診室過夜,我想的也是我身上還穿著制服,臉上還有妝...


[早知道就先回家洗個澡, 換好衣服再過來!]我嘀咕著


在一旁幫我打點滴的護士瞪大眼睛以為她聽錯了,


沒聽錯,這個女人到這關頭了, 還在惦著要卸妝刷牙呢~


後來還好我二姐到附近大賣場, 幫我買衣服和盥洗卸妝用品,


這才解決了我的難題!


 


我二姐很厲害喔, 她一看我用的是普通的衛生棉,


她就說你用這個怎麼行?然後就幫我買了產婦用的衛生棉,


(我是根本忘了有產婦用衛生棉這種東西~)


哇,我躺在病床上,輸了血後頭也不痛了,人也不昏了,


我二姐又用卸妝眠幫我卸妝,用毛巾幫我擦臉,


然後我又換上舒服的T恤和短褲,


最後再換上產婦用的衛生棉,不用再一直跑廁所,


哇,我忽然覺得好幸福喔~~


 


老公當晚也從台中趕回新竹,聽說我二姐一見面就跟他說:


[這個女人,都這樣子了, 還一直在唸她的機車,  還在唸網拍的東西..]


對ㄚ,我一直惦著我的機車還放在急診室外面 ,


我不放心要把它放在那裏好幾天,


我一直吵著要把機車騎回公司車棚放我才放心,


我老公說那車子十幾年了,小偷要就給他了!


可是我還是一直不放心,到手術完還在唸我的車,


最後還是請公司的警衛幫忙把車子騎回公司車棚放,我才放心!!


 


還有網拍的事也是, 我二姐和老公都覺得啥時候了,還一直在唸著要寄包裹!


可是沒辦法ㄚ,已經成交的東西, 還是要給人家處理好,


這是原則問題,答應人家的事就要給它做好來!!


所以一離開醫院,我就堅持要老公先跑一趟郵局幫我寄包裹!


還好我已經把其它商品都下架了,所以可以安心養病,


不用再分心管網拍的事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