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有幾個警衛都很討人


,每次只要我中午一回到公司,他們就會放訪客進來,


的甚至直接把證件盒拿進來放我桌上!


也不管時間根本還不到一點,還是我的午休時間!


我不是計較那個五分鐘十分鐘的,


只是有時提早回來,總想說趁著還沒上班 ,


稍為整理一下儀容,梳一梳那頭被新竹風吹過像瘋婆子似的頭髮,


補個妝擦擦口紅,上個廁所什麼的,那小段時間很好用耶,


可是,他們每次都這樣子,搞得我都只好時間到了再回公司了,


反正太早回來,坐在裏面吃飯和睡午覺,也只是一直不停的被干擾,


我也跟警衛組長反應過,組長也講過他們,


可是,不知道是他們沒聽懂,還是故意的呢,總之還是我行我素!


 


這些警衛裏其中又有一個矮矮的警衛是最最讓我討厭了,


他每次對訪客的態度都很不好,常和訪客吵架起衝突!


訪客都會很生氣都會跟我抱怨,害得我都要拼命跟人家賠不是!


有時我都會搖頭想說,公司找人怎麼不找素質好一點的?


找這種人來,簡直丟公司的臉,,


可是公司說警衛不好找,能找到人就不錯了,還想要求素質 ?


其實想想也是啦,警衛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沒有幾個人願意做!


夏天熱得要死,他們要站在外面當班,


一站一小時,換班下來的時候整件襯衫都濕透了,


寒流的時候就剛好相反,凍得直打哆嗦,也還是得硬撐著!


還有ㄚ¸不管刮風下大雨,上下班時間他們都要到大門口交管,


冒著生命危險,還得聞車子的廢氣….


所以,難怪警衛的流動性都很高,因為太辛苦了!


 


那個矮矮的警衛還很貪小便宜喔,有一陣子


我都看他提著兩個裝水的大水桶,


很大很大的那種,我想說那水桶不知是要做什麼的?


直到有天我看他在公司的飲水機裝水,


我才發現,原來他每天都從公司裝水回家用耶!


這點水錢也要省嗎?


他的行為連一起當班的警衛都看不下去,


有次另一個警衛就罵他大白天的就在那邊裝水,丟人現眼!


聽得懂嗎?他不是罵他裝水回家, 而是罵他大白天裝水,


意思就是,你要做這些偷雞摸狗的事也不要大白天的明目張膽的做,


對ㄚ,正常一點的人也都知道這樣做是不好的,


要做也會挑夜班當班的時候, 或是沒有人看見的時後做,


像他這樣,就大喇喇的在大白天還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做,


我也只能送他兩個字了,那就是:[白目]


 


最近那個白目警衛一直沒有出現,原來他被調到別的單位去了!


[我就知道,是不是又態度不好,跟訪客吵架被訪客投訴了對不對?]


我問警衛的組長他被調職的原因!


[是被投訴,可是不是吵架,是亂跟人家女孩子講一些有的沒的,


他覺得他講那些話沒有惡意.....


唉~問題是,你一個警衛就做你本份該做的事就好了,


沒事去跟不認識的訪客講這些做什麼?]


警衛組長搖頭嘆息,對那個白目警衛的言行不以為然!


原來那位老兄他竟然對一位穿著短群的辣妹訪客說:


[小姐,你的腿好漂亮,腿毛好長…]


天ㄚ,他覺得他講這些話沒有什麼,


人家小姐聽起來可就覺得你在吃她豆腐,在對她性騷擾了,


尤其這個警衛平常跟女生講話,又是那種很曖昧得讓人很不舒服的調調!


難怪人家小姐要抓狂了,而且你一個警衛,對訪客講這樣的話,本來就有失身份禮儀!


結果那個小姐一怒告到公司公關組去,事情鬧得好大,公司又打電話向保全公司抗議,


於是這個白目的警衛就為了他所謂的[讚美]被調職了!


 後來聽說這個警衛不想去公司調派的新單位就職,所以就辭職不做了!


我想就是所謂的[禍從口中]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