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[偷拍]到的是我婆婆做的豆瓣魚,看起來很美味吧?


為何講是[偷拍]呢?那是因為婆婆從來都不知道我在拍她做的菜,


每次[狗仔雪]都是偷偷行動的啦!


那至於為何怕婆婆知道呢 ?


那是因為如果給婆婆知道我拍她做的菜是要po到電腦上,


她一定會像我老公一樣的罵我:[無聊~]


所以~~為了讓格友們欣賞到婆婆精湛的廚藝,雪兒只好繼續扮[狗仔]囉~




這是竹筍排骨湯,和上次的海帶排骨湯味道各有千秋,可是都是一樣的美味~


有沒有發現婆婆常常熬排骨湯ㄚ?那是因為我家老二洋洋很挑食,


很多食物都不肯吃,婆婆為了他的營養,就常常熬排骨湯(海帶或竹筍),


然後盛湯給他的時候再把排骨挑出(洋洋不吃排骨),


因為湯熬了很久,養份都在湯頭裏了 ,所以雖然洋洋不吃肉,可是喝湯還是一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