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續下了幾天超級豪大雨,每次出門都會搞得一身狼狽


實在覺得雨下得太誇張的大,想要給它拍下來,


沒想到拍出來,看不太出有那麼大的雨!




這一張就有點看得出來了!




下這麼大的豪大雨,出門真是一件痛苦的差事,


雖然有公公開車接送,可是上車要收傘的時候,身體就會被大雨潑到,


等要下車的時候,還來不及撐開傘,身體又濕了一大片,


佑佑沒好氣的問我:[媽咪,這樣子有撐傘和沒撐傘有什麼兩樣?]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本來想回說:[沒有!]


後來想了想還是回答他說:[有啦, 大溼和小溼的分別啦,如果沒撐傘, 那會溼得更慘!]


 




知道下雨天出門誰最辛苦嗎?


答案是:公公


我公公每天早上都要戴著滿滿一車大小出門,然後沿路放人,


第一站是我兩個兒子,  他們會在學校門口下車,


再來是送我到客運站搭車(我的機車放新竹)


最後是送我大伯到工業區上班!(我大伯不會開車或騎車)


公公七十幾歲了,還要充當司機,當然是最辛苦的了!




我的舊涼鞋都捨不得丟,都還是收在鞋櫃裏擺著,


到了這種下豪大雨的時候,它就派得上用場了!


因為我把它拿來當雨鞋穿啦,溼了也不心疼,反正本來就是舊的




放一雙新的,乾淨的鞋子在公司替換,


就不用整天穿著溼轆轆的鞋子上班了,


而且新鞋子不會被雨淋失,還可延長鞋子的壽命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