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天氣實在太熱了,所以我都不敢把冷氣開太強,


靠近門口的那個開關我甚至只開送風!


因為外面的天氣太熱了,每次訪客一進來都會說裏面好冷!


可是,往往他們登記好換證手續 ,沒幾分鐘就會離開會客室!


這樣子,如果室內外溫差太大的話,對他們的身體反而不好,容易中暑!


就像如果下大豪雨,訪客淋了一身濕進來,再吹到冷氣,每個人都喊冷,


所以,那時候我都會把靠門口的冷氣關掉,才不會讓訪客感冒!


 


雖然只開送風,可是每次警衛值完班下了哨進來,都還是直呼:[好涼快!]


因為對站在烈日下一個鐘頭的他們而言,這個溫度已經是天堂了!


警衛是一個鐘頭輪一次班的,碰到這種夏天大太陽的天氣,是最辛苦的了!


雖然值勤時,車道兩旁有大樹,可是那也只能稍為遮蔭一下,


往往一個鐘頭下來,每個人還是滿身大汗,全身濕透!


 


可是公司管理警衛的一個胖胖男主管,卻在這種天氣炎熱的時後下了一道新的命令,


那就是,警衛值勤的時候不准站在車道旁的樹蔭下,要站在車道中間,


理由是這樣才能讓訪客的車子一進公司就看到警衛!


天ㄚ,站在樹下都已經一身汗了,現在連樹下也不准站,要站到大太陽下....


他們主管是人,警衛就不是人ㄚ?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有必要這樣嗎?


警衛的組長火大了,也不管對方是業主的主管,就和他吵了起來:


[我們一個人是一個鐘頭輪一班,你不用多,20分鐘就好,


你去那裏站20分鐘看看,你可以站的話我們就站!]


那個胖胖主管一時語塞,不敢多做堅持,就說:[那...那我再和上面說一下好了!]


 


哼!我這下總算見識到,什麼叫做: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,


所以,人絕對不能太軟弱,要不然就會被人吃死死的,任意欺負!


要像組長一樣勇敢,不合理的就要反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