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碗我在洗碗的時候,洋洋神秘兮兮的說要送我一個禮物,


原來他們學校上星期就考完期末考了,這星期沒事,老師就讓他們作勞作!


 




洋洋一向對美術方面都很有興趣, 有那麼一點小天份,


幼稚園的時候我還給他去上過美術班,可惜後來沒有再繼續,


可是每次從學校拿回來的美術作品,他都很珍惜,要我幫他好好保存起來!


 




這次的作品是圍裙,老師讓他們自由發揮,


我覺得洋洋畫得很可愛呢,我看了很喜歡!


 




洋洋ㄚ,這麼可愛的圍裙,可惜派不上用場,


因為你的媽咪我不會作菜!每天都只有洗碗和拖地而已,


不如下次送個洗碗機或新型拖把給我,洋洋你看怎樣?


開玩笑歸開玩笑,洋洋的作品,媽咪才捨不得用呢,一定會好好的保存起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