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同事筱雯訂婚了,這是她的喜餅


 




一之鄉的喜餅,裏面有餅乾,蜂蜜蛋糕,糖果,更特別的是,還有一罐蜂蜜喔,


現在的喜餅禮盒真是越做越精美了~


 




有吃的,一定是帶佑佑出場囉,


因為老公很害羞,不喜歡人多的場合,


洋洋又很挑食,帶他吃喜酒,根本就是浪費,


所以, 每次吃喜酒,一定有佑佑的份啦~


 



這張是佑佑拍的,沒有把媽咪完全拍到啦~


不過這樣也好,看起來瘦一點~


中間是小欣和她老公, 右邊的是千茹


 




小玲和她老公




筱雯的謝卡




筱雯的喜糖


裝糖果的糖果籃是同事小欣做的喔,手很巧吧?


 


 



整個喜宴吃下來,我最尬意的就是這一道湯品了,


麵包挖空後,裝入濃湯和海鮮,挖出來的麵包切小塊後用另外用盤子盛著,


喝湯時再加入小麵包塊,很好喝喔~


要不是怕後面的菜吃不下,我還會一直喝這道湯呢,


可是......我到最後才知道,我喝了好多碗的這道湯,竟然是........南瓜湯~~~


救人喔~~~我最...最...最害怕的南瓜,我竟然喝了那麼多?


同事說:[你喝不出南瓜的味道嗎?]


我哭喪著臉說:[我又沒吃過南瓜,我怎麼知道南瓜的味道是怎樣?]


同事說:[那你既然喝了那麼多了,那以後敢吃南瓜了吧?]


[嗯....南瓜湯敢喝了,可是還是不敢吃南瓜~~]


 




根據我多年吃喜酒的經驗,要搶在還沒送客前就和新人合照,才不用排隊~


問題是~~~每次和新娘子合照,我的身材往往都是新娘子的兩倍大,


所以只好躲在新娘子身後,這樣相片看起來才會瘦一些~


 




和一群瘦子合照,真是件痛苦的事ㄚ,


還好沒站在小玲旁邊,要不然看起來更肥!!


那個臭小玲, 明明已經瘦得像竹竿了,還成天嚷著要減肥, 真是天理何在ㄚ???


 




現在的人,真是有夠工夫ㄚ,


連送客的喜糖都包裝得這麼樣的精緻,


我拿回家後,好久都捨不得吃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