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吃了中藥,腳的水腫有改善一些,


可是我還是聽從大家的建議,到大醫院去做檢查,


星期三晚上,終於掛到馬階腎臟內科的門診,我告訴醫生我的腳會水腫,


他看了一下電腦的記錄,說我去年做過抽血,腎臟正常!


然後他問我:[會不會想吐,胃口好不好?]


我說:[不會想吐,胃口很好!]


他說看我氣色很好,不像腎臟有問題!


然後我做了驗尿,他說:[只有尿道發炎,可是尿道發炎並不會引起水腫!]


後來他拍拍我那圓滾滾的肚子,懷疑裏面有水,於是安排了第二天的腹部超音波和抽血,


還要我五天後掛腸胃科的門診看報告,不用再回去找他了,因為他判斷我的腎臟沒問題!


我呆呆的拿著檢驗單回家,才想到,ㄚ~~就這樣ㄚ?那我的尿道發炎都不用開藥嗎?


還有剛剛量高血壓180,醫生怎麼完全不管呢?那叫我量血壓要做麼?


 


第二天早上,雖然肚子很餓,可是我還是一直忍耐著,盡量不要去想食物,


因為我被排到10點50分的超音波,所以還要忍耐很久的,


到了10點50分,我把單子拿給護士,她說是10點50分報到,不是那個時間就開始做,


我前面還有七八個人要等,我還能說啥呢?就等吧~~


等輪到我,很快的做完腹部超音波,我說要約下次門診看報告,


醫生說不用看了,腹部只有脂肪肝可是沒積水,一切正常!


我說那我還有抽血的報告要看,醫生要我掛回腎臟內科,


我說:[可是腎臟內科要我不用回去了,要我掛你的門診!]


醫生說;[你沒有積水,所以不用掛我的門診!]


 


怎麼都沒有醫生要我呢?腎臟沒問題,所以腎臟內科不要我,


腹部沒積水,所以腸胃內科也不要我,可是我明明有水腫ㄚ,


醫生說:[就算腹部有水,也不會引起水腫!]


可是....可是...就醬ㄚ?


那怎都沒人管我的高血壓和水腫和尿道發炎呢?那還有脂肪肝呢?


什麼時候,台彎的醫生已經分工到這麼細了喔?


只要他們負責的部份沒問題,其它的就不關他們的事了?


 


這時候一個好心的護士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心有不忍,


把我拉到一旁低聲的對我說:[你去看心臟科吧,心臟不好也有可能引起水腫,


而且你不是血壓太高嗎?剛好也趁這個機會看一下ㄚ!]


我實再太感動了,這個社會還是有好心人的,還是有人肯理我的~


我趕忙去掛號處掛心臟科,可是一樣很難掛,下星期的都滿了,我只能掛到8/7的,


於是,我就像逛街似的,三天兩頭逛醫院,逛到現在還沒把水腫的原因找出來,


我終於有點搞懂了,我的高血壓我要去掛心臟科,我的尿道發炎要去掛泌尿科或婦產科,


至於我的水腫呢?....到現在都還沒有醫生要我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