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月11日星期五晚上


終於等到老公放假回來,和我一起去牽車,


沒有他一起去[監交],我自己一個人根本不敢去拿車,因為我是個[單車白癡],


上星期去挑車的時候,老公和老板兩人的對話我都聽不懂,什麼把手什麼輪胎的....


反正我只負責挑款式顏色和付錢,其它如何改裝,我都一律交給老公啦 ~


我挑中的是這台藍白相間的美利達,有沒有藍天白雲或是海洋的氣息呢?


 




雪兒:[為什麼我的輪胎上面沒有擋泥板?]        老公:[高級車沒有人在裝擋泥板~]


雪兒:[為什麼我的車子沒有停車架?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公:[高級車沒有人在裝停車架~]


雪兒:[我不管, 我要裝停車架,我還要裝鈴噹,還要裝後照鏡,還要裝方向燈...]


騎機車騎慣了,沒有這些東西,還真是給它嚴重的不習慣ㄚ~~


老公:[沒有方向燈,其它的有,可是你確定你要裝嗎?要不要順便裝買菜籃?]老公已經快抓狂了~~


雪兒:[嗯...能夠有是最好的啦..... ]    老公:[................]


雪兒:[老公,那我的車是高級車嗎?]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:[ㄟ....是高級車裏的普通車!]


[那為什麼我煞車的時後,沒有像爸的那一台一樣,發出吱.........的叫聲?]


這下連婆婆都抓狂了:[你爸那台是老爺車,生鏽了,煞車才會有那個吱........的聲音啦~~]


[可是.....有那個吱.........的尖銳聲,這樣大家都知道我來了, 才會閃開,比較安全ㄚ~~]


老公和婆婆被問到沒力到很想喊救命 ,已經沒有人想理這個白痴雪兒了~


 


ps:雪兒最後還是只裝了停車架,其它的.....怕老公會[花轟],所以...再說吧~


 




老公堅持不讓我的平把改成揚昇把,


他說這樣以後跟他上山下海的時後,還是要騎平把才行,最好趁早適應~


可是人家騎平把就是騎得腰酸背痛ㄚ~~好想換成淑女車喔~~


 




8月12日星期六早上


老公說要先調整好車子才能上路


 





老公在抓我的高度,要把車子調整成符合我的狀態


 




老公在調煞車的角度


 




老公的[傢私]還真不少,看起來很專業喔~


 




我還沒有買車衣,先穿老公的車衣過過癮~


 




再拍一張大頭貼~~拍謝~~沒有化妝,不要被嚇到喔~


老公:[誰騎單還化妝的ㄚ~]


老婆:[有ㄚ,你沒看過有人在游泳池或是泡溫泉還化個大濃妝的嗎?]


老公:[你該不會想要參加車隊活動的時候,也化個大濃妝吧?]


老婆:[嗯.....不一定喔~~考慮考慮~~~]


老公:[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認識你~~~~]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