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天我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時後,婆婆忽然冒出一句話:[沒上班學作菜也好啦 ~]


我有點愣住,沒有答腔,因為不知道要接什麼話才好~


我想,原來除了我自己還在適應新的生活型態外,其實周遭的人也都需要時間適應吧~


像佑佑也是ㄚ,有一天他忽然好奇的問我:[媽咪,你天天閒閒在家做什麼?]


原來在他的心目中,我沒有上班就是[閒閒在家]?


他還很好心的給我建議:[你可以織布上網去賣ㄚ~]


我當場三條線:[兒子,你媽咪我並不會織布好嗎?]


[不是啦,我的意思是說你可以做東西上網去賣啦~]佑佑連忙更正


 


網拍我的作品ㄚ?這點倒是可以考慮,因為除了佑佑以外,好多人也都跟我講同樣的話,


老公,大姑,還有很多朋友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想到我會做紙黏土,也都鼓勵我上網賣作品~


甚至我娘家媽媽還想要投資我開粘土教室呢,


還有我家附近的幼稚園園長,也願意提供場地,讓我開班招生教粘土,


我二姐則是要我多做一些作品, 放在她的美術燈飾的店裏面寄賣,


綜合這麼多的意見,我想了想,決定還是先做網拍和在我二姐的店面寄賣,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~


至於開才藝教室和在社區招生, 因為牽涉的問題比較多,我就暫時先不考慮了~


 



不過ㄚ,我還沒開始拿作品去我二姐的店寄賣,我二姐倒是先在我的賣場裏寄賣了,


相片裏的[連續式玻璃成型爐],就是我二姐託我網拍的東西,


為了幫機台拍照,我還特別跑了一趟竹南呢~


這是我的賣場開張以來,商品價格最高的一項了,要賣七八十萬元呢 ~


老公說這是[生產財]不是[消費財],如果想賣出去,需要碰點運氣~


我倒是覺得無所謂啦,反正就算一直沒找到買主,我也沒損失ㄚ,只不過花一點刊登費罷了~


 


老公說我是[SOHO族],就是在家上班的意思,


我把它翻議成[守候族],也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等待買家上門的意思啦~


不過ㄚ,這個[守候族]也可以改成叫做[守候豬],


就是守候在家裏,等候老公假日放假回家的豬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