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雪兒準備開車送佑佑去補習班~


打開車門,看到駕駛座旁邊的位子上面有包塑膠袋,


雪兒心想,真是的,我怎麼會把垃圾丟在車上沒有帶下車呢?


結果用手一摸,咦~實心的,不是空塑膠袋耶~


是什麼東西呢?還一顆一顆的....


天ㄚ~原來是我早上到菜市場買的貢丸耶,結果回家以後竟然忘記帶下車了~


還好那天的天氣不會很熱,要不然放了一整天,怕不早就臭掉了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麼多年來,佑佑和洋洋學校的家長日,雪兒從來不曾缺席過,再忙也一定會參加~


一來是想要藉著和老師的溝通,多了解小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形~


二來也是要讓老師知道,我們家長是很注重小孩子的~


結果,沒想到,上星期五佑佑的家長會,我竟然把它給忘記了~


當天我送完佑佑去補英文,然後就接洋洋回家吃晚飯,


接著就開始洗碗,拖地....就像是平常的星期五一樣,完全忘記要去參加家長會~


 


天ㄚ~這是多麼嚴重的事ㄚ~


婆婆說我沒有事先告訴她,要不然她就會幫忙提醒我~


佑佑說他想說我知道,當天也就沒有再次提醒我~


然後,佑佑當天晚上又去補英文,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我沒去參加,


結果等我想起來的時後,已經是隔天早上了~


佑佑說你怎麼不寫在筆記本上面呢?


我說有ㄚ~可是我忘記看了嘛~


以後有事情,可不可以當天再提醒我一次呢?


 


唉~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嚴重了~


以前都會記得要看筆記本的,可是現在都會忘記看~


所以就算把事情寫在筆記本上面也沒有用,


有時甚至會忘記筆記本到底放到哪?


更別提說要記得把事情寫在筆記本上面了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老公最近都說我是[變形蟲]~


我問他什麼是[變形蟲]?


他說是一種單細胞生物~


因為他發現我真的很[頭腦簡單],就像是單細胞的生物[變形蟲]一樣~


是喔~變形蟲?


第一次聽到這種形容詞耶~好好玩喔~


那我的名字要不要改成[變形蟲雪兒]呢?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佑佑已經連著兩次忘記帶連絡簿去學校,每次都打電話回家求救,要我送去學校給他~


今天早上又打電話回家,不過這次不是連絡簿,而是數學考卷~


我開始跟他說起我小時候的故事:


[馬麻唸小學的時候,學校都規定不能講台語,講一句就要罰一塊錢,


可是馬麻家裏很窮,沒有錢可以被罰,所以都很小心的不敢講台語,


結果到了國小要畢業的時候,學校的老師和同學,都沒有一個人知道馬麻其實是閩南人會講台語~]


佑佑莫名的看著雪兒,想說這段故事和他有什麼關係?


[所以啦~馬麻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方法,也就是說呢, 從今以後,你只要忘記帶一次東西去學校,


下個星期的零用錢就扣十元,這樣子你就會小心啦~]雪兒訂出規則~


希望從今以後,佑佑會為了保住他的零用錢,而開始改掉迷糊健忘的個性~


不過我想佑佑要改變應該會很難吧,因為......遺傳是很可怕滴~ㄎㄎ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