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公司喝春酒的時後,抽中的咪咪喵玩偶~好可愛喔~




大年初三去田尾花市的時後買的[監獄兔],


一隻20,三隻50~好便宜~真後悔沒有多買幾隻~


 


昨天,佑佑的回家功課有作文~


佑佑跟我求救,希望我能幫他~


雪兒本來要過去幫忙,後來轉念一想,


不對ㄚ,那每個星期六花錢去學校補作文課是補假的ㄚ?


[那你每次在作文課上面要寫的作文, 如果寫不出來,你也要跑回家來跟我求救嗎?]


[那我只有硬著頭皮寫出來啦~]


[嗯~很好~那表示你沒問題的,自己加油吧~]


 


昨天洋洋的回家功課是童詩~


[馬麻~我不會寫啦~你幫我~]


雪兒本來想要過去幫忙,可是後來想想,


上次已經幫過一次了,好像不能一直這樣子幫下去~


[上次我幫你寫的那個童詩,你老師還誇講說寫得很棒耶~]雪兒自我陶醉中~


洋洋立刻不服輸的說:[後來我自己寫的那次,老師也給我A+ㄚ~]


[嗯~很好~那表示你沒問題的,自己加油吧~]


 


佑佑的作文題目是[春的蹤跡]~


[馬麻,我真的不會啦~幫忙一下啦~]


雪兒和老公互看一眼,然後很有默契的一起唱:[春神來了怎知道?梅花黃鶯報到....]


[把拔馬麻別鬧啦~幫我想一下嘛~]


雪兒看了一下佑佑的作文簿,上面只寫了一句[春在哪裏?]


這次換成雪兒和洋洋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,然後一起大聲的一起回答:[在你的心裏~]


佑佑: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(昏倒中~)


眼看著無厘頭的家人都不幫忙,只會在一旁搞笑,佑佑終於死心的獨力把作文給完成啦~


 


洋洋耍賴了一個晚上,最後還是沒有寫出半個字來~


最後眼皮終於撐不住,就睡著了~


清晨4點半多,雪兒起床上廁所,發現洋洋一人獨自坐在書桌前發呆~


作文簿上面還是空白的,一個字都沒寫~


原來這小子,作業沒寫睡不著覺,清晨4點半爬起來想要寫作業,可是卻都寫不出來~


看到洋洋急得快要哭出來了,心軟的雪兒只好幫忙起了個頭,想了幾句~


可是後來我急著上廁所,就跟洋洋說要他先自己寫一下,等我上完廁所再出來幫忙~


沒想到,等雪兒從廁所出來以後,竟然發現,洋洋已經整篇都寫完了耶~


 


呵呵~我就說嘛,洋洋一定沒問題的啦~


果然......要有狠心腸的媽咪,才會有自立自強的小孩啦~ㄎㄎ~


因為如果雪兒一直心軟下去,一直幫忙寫作文的話,


那佑佑和洋洋就永遠都不會有進步了ㄚ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