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早上用機車載佑佑準備要去搭校車時,


對面的太太和先生剛好在他們家門口~


我們互相打過招呼以後,對面的太太問我說:[好久沒看到你大兒子了~]


我指了指坐在機車後座的佑佑說:[在這裏ㄚ~]


只見那太太和先生兩人瞪大眼睛,不可思議的說:


[那是你老大?我一直以為是你家老二~]


[喔~我家老二還在唸國中,要去搭校車的這個是老大~]


[怎麼變得那麼瘦?我都不認得了~]


[他去年上高中前就瘦下來了~]


[怎麼變瘦的?你都沒給他吃東西ㄚ?]


呵呵~我怎麼可能沒給佑佑吃東西呢?


是佑佑自己靠著堅強的毅力和耐力瘦身成功的,連我都很佩服他呢~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