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姐的女兒小婗子,幫二姐的相片放在一種比對軟體裏面,


電腦軟體就會自動把相片和明星的臉做比對~


沒想到比對出來,二姐竟然是像......溫昇豪~相似指數87%~


(雖然是像男生,不過好歹也是個帥哥,屬於尚可接受的範圍~)




二姐覺得好玩,讓我們也把自己的相片傳給小婗子,要她幫忙做比對~


沒想到,五妹比對出來竟然是像........林志玲~


而且相似指數竟然還高達90%~


五妹樂得直說:[哈哈哈哈哈,老天有眼,上天是公平的,小婗子我愛你~]


而不服的四妹則是說:[天...理...何...在在在在<回音傳百里>]


其實我也是很不服的,因為覺得她一點都不像第一名模ㄚ~



照我說ㄚ,這個軟體一點都不準嘛~


 




另外還有不準的就是這個啦~


比對結果雪兒我,竟然像.........朱學恒~


相似指數竟然還高達90%~


嗚~偶不要啦~


像男的沒關係,好歹要像我二姐一樣是像個帥哥ㄚ~


連四妹都忍不住說:[千萬別測偶,偶承受不了雪兒阿姨的那種創傷~]




結果後來小婗子因為好玩,又幫二姐再做一次比對,


沒想到這次比對的結果竟然是....舞棍阿伯~相似指數90%~


二姐氣炸了,直怪說一定是我幫她把相片拍醜了~


連五妹也笑說:[為何要讓多娜受到二次傷害~]


兩次都像男的就算了,結果第二次竟然還是像舞棍阿伯~


所以我就說這比對軟體不準嘛~


可惡,我一定要再比對一次才甘願的啦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