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利1

每個星期三,菜市場固定會有個賣飾品的攤販來擺攤,

老闆娘養了一隻小狗吉利,好可愛喔~

每次只要經過,雪兒都會忍不住抱著小狗逗弄一番~

 

吉利2

可是那個老闆娘很奇怪,每次都喜歡跟狗狗說:

[你看姨婆又來看你了~]

或是:[你看姨婆好喜歡你~]

我聽了以後,頭上都冒出三條線~

姨婆?我有那麼老嗎?

請叫我姐姐,叫阿姨的話也勉強接受,可是就是不要叫我姨婆啦~(氣)

 

車庫

在自己家車庫裏面[喬]車位,竟然不自覺的打了方向燈~

吼~有沒有這麼遵守交通規則ㄚ我?(昏) 

 

鯊魚

最近很喜歡吃鯊魚咬吐司,每次都會刻意點不一樣的來吃~

不過我發現其實不用另外加點飲料,因為每次都會喝不完,然後外帶~

(他們的木瓜牛奶和鮮打果汁都不錯喝喔~) 

 

欣欣  

這是娘家弟媳婦當褓姆,幫人家帶的小孩,

她的名字叫做昕昕~好可愛喔~ 

 

線整理盒2

相機線,滑鼠線,手機線,隨身碟,耳機.....

一大堆線亂七八糟的放在電腦桌上,好亂~

 後來雪兒想到可以用這壓克力架子來收納~

 

 線整理盒  

將將~整個電腦桌面是不是很清爽呢?

不過這壓克力架原本是放口紅用的,所以拿來當收納線盒用,

感覺每一個格子的空間有點太小,高度也不太夠,

不過在找到更適合的收納盒之前,這個就先頂著用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