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悶,網拍包包生意不好,二手書反而不錯,


可是包包是拿本錢出來批貨的,騎虎難下!


可能是選的包包款式跟品牌的問題吧?


不曉得!


我一向就不是跟流行的人,敏感度也不夠,


看來人還是得往自己拿手的方面去著手比較好些!


就當是學經驗吧!


其實也學了蠻多東西的,最近,


學會聯結,學會賣場文字加漂漂框框,


最近要克服的是去底圖和加浮水印,


其實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當做好玩的事來做,一天比一天進步,這樣就夠啦!


雅玲看到我在用即時通和作網拍,都說我是時髦媽媽,


對ㄚ,我們這種年紀的人,會電腦的本來就不多,


我不也是去年小欣教我,我才開始接觸網路的嗎?


想想自己跟以前比,也是超級厲害的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