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個[好心]的廠商送了兩個蛋糕給警衛們吃,


於是[好心]的警衛們分送了一個給我吃,


天ㄚ,這是老天對我的誘惑和考驗嗎?


盯著這個美味的蛋糕, 端詳,爭扎,思考,研究了半個鐘頭後,


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


那就是.....


打電話給辦公室的女生們,叫她們出來我這兒集合,


然候把蛋糕分給她們吃,


嘿!嘿!嘿!偶素有陰謀的啦~


吃吧!吃吧!肥死你們吧!


讓別人變肥是我的快樂~(請用台語發音)


呵呵呵...


我是壞心腸的胖胖歐巴桑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