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因為看醫生,所以晚餐是在外頭吃的,


我很克制的點了十顆水餃(平常的食量是十五顆),


然後一直告訴自己:夠了,夠了,不能再點小菜和湯,要控制!


後來,老公接我回家後在廚房吃飯,我就忍耐著不吃,直接上樓,


可是到晚上睡覺前,我真的又餓了,


我還是用平常喝麥片那招來騙騙它,


像哄小孩一樣,希望它乖乖的不要吵,


可是,到睡前它還是哀求著:[我好餓,給我食物!]


我狠下心不理它,不停的催眠自己:[睡著就好了,睡著就好了!]


結果呢?就是半夜兩點多的現在,我在這裏打電腦,


原因是,一點半的時後,我的胃正式嚴重跟我提出警告:[再不給我食物,你就準備吃胃藥!]


我餓到醒來,胃很不舒服, 這下糟了....


三樓除了麥片沒有其它糧食,這表示我得到一樓廚房覓食,


可是半夜我會怕耶...


我一邊開著燈下樓,一邊開始催眠自己:[不怕,不怕,自己家裏不怕!]


然後快速的拿了吐司上樓(不能泡麵,那要花太多時間,我會怕),


啃完吐司,胃得到滿足,第二個問題來了,刷牙會照到鏡子耶....


不要笑我,我很膽小喔?我怕鏡子裏會多一個人出來....


於是我又再催眠自己一次:[不怕,不怕,自己家裏不怕!]


終於,很快速的刷完牙,可以坐在這兒打字了,


為何現在不怕?


嘻嘻,因為我兩個兒子睡在旁邊阿!


虧我每次都罵我兒子:[自己家裏怕什麼?]


因為他們都不敢自己上樓或下樓,


結果,我自己也怕,


可是我有比他們勇敢喔,我白天不會怕,只怕晚上,


他們是連白天都不敢的, 誇張吧?


我不行了,我一定要快去睡覺,六點要起床,八點要上班,


明天還有十小時要奮鬥,不能再玩電腦了...


可是,老公打呼好吵...


看來,只好再使出我的[如來神掌],把他的臉推到另一邊,轉個方向,看會不會好些...


呵呵,他都跟我抗議說我每次都利用他睡著時偷偷打他,


其實是他真的太吵了,下次應該錄音起來給他自己聽!


不寫了,睡覺去囉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