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想,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有過那種當代班小姐的經驗,


而那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挺有趣的,


所以我想把思緒整理整理,


將那段歲月的回憶記錄下來~


 


所謂的代班小姐呢,就是人家請假,你去幫她上班,


她會私下給現金(不用報稅的喔),或是由公司付錢,


付款方式,視她請什麼假而定囉,(請休假由公司付錢,沒假好請的給現金)


當然,沒有人請假,我就沒事做,當然也就沒收入囉!


 


而我之所以會做代班,沒去找正職的工作,


一方面是因為前一個保險工作壓力太大,


搞到身體內分泌失調,身材爆肥又MC不會來,


終於讓我大澈大悟,一切都是虛假,只有身體最重要,


所以就斷然離職,決定先調養身體先..


另一方面是年紀大了,正職工作不好找,看到報上有代班的工作,就去應徵了.


當然,最..最..最重要的,是要有心愛老公的支持和經濟來源做後盾,


要不然代班這種不穩定的收入,


早就餓死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