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陸續接到扣繳憑單,其中竟然收到公司寄給我的,


這我可納悶了,


我的薪水是保全公司發的,按理也應該是保全公司發扣繳憑單才對ㄚ,


金額雖然不大,還是得問清楚才好,


打電話給保全公司的行政小姐小鈴,


她也莫名其妙:[那我再幫你查清楚好了,應該是不會這樣的!]


一掛掉電話,我忽然 想起那是啥了,


趕緊再打電話要小鈴不用查了,


原來那是我幫公司社團上課,教她們做麵包花的講師費,


錢拿了,也花光了,然後也順便忘光了,


真丟臉,還打電話去問,


還好她沒說:[不行這樣,公司規定不能兼差喔~~]


真要不能兼差,那我還得了,


我光扣繳憑單就可以收到公司,保全公司,壽險公司,產險公司...寄來的,


另外還有網拍的收入,


唉!兼差也是很忙很辛苦的耶,


中午都沒休息,不是去郵局寄網拍的東西  ,


就是要幫客戶出車險,送保單...


然後一點鐘又再衝回來上班,


哪天要是讓我中樂透ㄚ,


我一定要好好休息,


不再那麼歹命了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