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八點多,忙完了,也洗完澡,


發現電腦被兒子佔著,


電視遙控器在老公手上,


那...那我要幹嘛?


[給人家看電視好不好?]


沒想到老公竟然爽快答應,還說:[看我多愛你~]


我深感同意,忽然想到一句佳句:[愛!就是讓她掌控遙控器~]


[神經.....]老公覺得我很搞笑!


沒電視看,老公也不會沒事做,


他最近每天都到頂樓玩他的腳踏車,


很像古時後的孝子每天要去跟父母親問安一樣!


買來到現在,一次也沒騎過,只是每天寶貝的擦拭著,


然後不停的添購配備:帽子,馬錶...


他說要等給車行保養過才能開始上路,


這些我是不懂啦,


我只知道,如果[愛!就是給她掌控遙控器]


那現在還可以再加一句:[愛就是讓他買大玩具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