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今天很冷,剛從新豐騎了半個鐘頭的車到公司,


雙手凍到現在打字都還是僵的!(對喔,我怎沒想要戴手套?)


天氣太冷,雖然努力催油了,不知會何還是騎很慢,


到公司時,一看時鐘,天ㄚ,快八點了,


於是趕緊拿起電話回報,等回報完一看鐘,7點59分10秒,


嘿嘿,千鈞一髮,安全過關~又賺了600元!


 


警衛組長人很好,知道我記性不好,每天都會提醒我回報,


我想, 如果他沒提醒我,我可能真的就忘了,


因為我是個超級健忘的人,


我很不會認人,認路,還有記數字,


我是那種聽完即忘,過目即忘的人,


可是我都會把這些當笑話講!


 


[你這很嚴重耶~]


有人聽到我是連昨天有沒有洗頭都不記得的人,憂心的說!


基本上,我是認為還好啦,


至少我還記得我的名字,


我知道回家的路,


我的老公小孩是誰,


這樣就不算太嚴重!


至於不會認人,記不得該辦的事,還是個大路癡,記不住電話號碼,


我都覺得還ok啦!


 


我都是靠筆記本過活的,有事要辦,我就會寫在我的筆記本,


然後我就可以放心的睡覺,


每天要出門前,就拿筆記本出來看,今天的待辦事項,


至於電話,就查電話簿,至於認路,就抄住址在手上,


所以,我覺得生活還 okㄚ,


不過我朋友比我更慘,


她說:[問題是,我事情會忘了記在筆記本上,


記了也會忘了看,又或是根本不知道筆記本放在哪!]


 哈,所以, 其實我還不算太嚴重對不對?


 


我有一個朋友,年紀大了,記性變差,她老公很不能諒解,


一直苛責她,覺得受不了她:[明明眼鏡就掛在身上,還在那邊找半天...]


後來,她因為老公的責怪,得了憂鬱症,吃藥,住院,無法上班...


有天我們碰面, 我聽完她的事, 覺得還好ㄚ,


她是老了才變這樣,我從年輕記性就沒好過,


我把我鬧的一堆笑話講給她聽,


包括記不得哪天該洗頭,


走到這個房間想不起來要幹嘛,只好再倒退回原點想,


看到一桶衣服笑不出來,因為我明明記得我剛剛有曬過了,


一條路走了十年,每次到那個地方,還是在想該左轉還是右轉,


一個訪客每週會來公司一次,來了一年, 我還在問人家是哪裏?


和我老公約會好幾次了,還認不得他,每次到約會地點都要他先開口喊我,


結婚十年了,他的親戚偶而來訪,我只能點頭傻笑,


不是我沒禮貌不喊人,是因為我記不得她是誰..


我的機車騎了十幾年了,還是背不起來車號...


她聽完我的一籮筐笑話,覺得她自己很正常,


興高彩烈的拉著她老公來,要我再講一遍我的笑話,


她說:[老公,不要再罵我了,你看她更離譜...]


呵呵,沒想到我的超級爛記性也有派上用場的一天ㄚ?


真不錯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