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間是郵票,兩邊是3D的卡片




封面是鍍金,還有限量流水編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天去郵局寄包裹,毛球寶兒看到櫃台有在賣火[火影忍者]的郵票,


一問才299,她當場買了下來送她的ㄚ娜答[卡卡西],


我沒有馬上買,因為自從結婚有小孩後,


凡事都習慣乘以人數,比如出門吃飯,


一個簡餐如果是100,我馬上心中會自動換算成400,


依此類堆,299X2=598


而且還沒法子填飽肚子!


既然非必需品,我就忍著沒買囉,


只是回家後忍不住要他們上網到毛球寶兒的部落格去欣賞,


自作孽吧,給他們看到了還得了,


當然吵著要買,不是為了郵票,是為了[火影忍者]!


本來打算只買一份收藏的,


可是根據經驗法則,買一份通常會吵架(甚至打架),


算了,還是買兩份,一人一份吧!


只是我很聰明,我告訴他們:[這是你們今年的生日禮物!]


呵呵,這樣就不算太浪費了!


只是,我這當媽的會不會太老奸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