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,水塔的水特別的冰,


往往洗完一堆衣服,雙手都凍到發紅,


我也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洗衣機ㄚ,


可是,我和老公的制服,還有內褲和襪子,都是需要用手洗的!


唉!


為什麼平平一樣在上班,可是女人回家還要洗衣,洗碗,拖地,倒垃圾....


而男人就只會看電視,看報紙,玩電腦.....


你又不能開口要他幫忙,我婆婆會生氣, 她認為這些事本來就該女人做的,


我不敢告訴婆婆,你整天在家,當然有力氣,


而我,已經花了12個小時在上班,騎車和準備上班上,


扣掉睡覺8小時,


剩下的時間要吃晚飯,接小孩,看小孩功課,幫小孩洗澡,拖地,洗碗,洗衣服,洗澡,洗頭....


我每天像打仗,我好累...


我就像三明治女人,夾在工作和家庭之間,


可是,要我辭職回家和公婆大眼瞪小眼,


那我還是繼續做三明治女人吧!


 


跟老公抱怨,說自己是三明治女人,


他說他也是三明治男人ㄚ,


他是夾在老婆和老媽中間的三明治男人,


呵呵,沒錯,既然大家都是三明治,


那就扯平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