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裝修工人進進出出的整修著辦公室,


因為下星期資材部門的人就要搬進來!


唉~公司東省西省,就是搬家公司的錢和裝潢公司的錢沒法子省,


因為組織一變動,大家忙著換辦公室,所以要花錢請搬家公司搬東西,


新的部門要進駐,舊的隔間不合用,於是又要花錢請裝潢公司的人來整修~


難怪那些工人一年到頭在我們公司都有工程好做!


 


聽說有十四個人要搬進來我右手邊的辦公室,


可是那個空間要擠十四個人實在很勉強,


為何不分散一些人到我左手邊的辦公室坐呢?


大家擠成一團工作起來不是很不方便嗎?


[因為沒有人要搬過去那間!]工程部的大哥說


[為什麼?]


[要錢ㄚ~]


要錢???不懂!!!


經工程部的大哥解釋後我才知道,


原來每個部們用了公司多少空間,就要分攤公司多少的水電費用!!


這樣聽起來,公司好像房東喔?房客用了多少坪數,就收多少的水電瓦斯!


公司的用意可能是,不要有部門任意佔用公司的資源吧,我想!


可是,一個空間擠十四個人的工作效率會好嗎?(我很懷疑)


另一個空間又閒置在那兒餵蚊子,沒人使用...


這筆帳倒底要怎麼算?連我也糊塗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