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5月1日真的要搬去台中住了,


因為他的公司老闆把竹北的辦事處收起來了,


所以5月開始,老公只能天天到台中上班,


老公昨天跟我商量說天天通勤受不了,想在那邊租房子!


可能是講了幾個月了吧,心裏已經調適的差不多了,


所以老公這次再提在台中租房子的事,


我已經有心理準備,比較不會像上次那麼驚慌了,


事情要來的總是要來,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,


為了工作賺錢養家,這也是沒法子事,錢多事少離家近畢竟只是個理想,


沒幾個人有這麼的幸運的,為了五斗米, 就只好忍耐囉~


不過還好老公假日就會回家了,又不是一去不回!


這樣一想,心裏就好過一些囉~


 


老公說等案子做到一個段落,就回來新竹找工作,


我就很緊張的問他:[你找得到工作嗎?竹科或湖口工業區有適合你的嗎?


萬一你找不到工作失業了,那怎麼辦?那又萬一你只找得到警衛或是清潔工的工作,


一個月只有兩萬元薪水的話怎辦?那我要開始省一點花錢....]我開始在碎碎念了


[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呢 ?]老公搖頭嘆息:[我看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你老公的實力~]


[是喔,老公, 那你到底會什麼?]
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老公為之氣結


 


想想也是喔,我從來不去管我老公工作上的事,


因為就算問了,他告訴我了,我也是不懂,


隔行如隔山,我哪搞得清楚那麼多?


看來我這個做妻子的也是頂失職的,對自己的老公這麼的不了解 ,


不過沒關係啦,我是老婆又不是秘書,懂那麼多專業的東西幹什麼?


我只要把家裏和小孩照顧好,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去外面打拼賺錢就好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