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辦公室在整修,可是我還是得工作,


所以整個星期以來,我都好像坐在工地裏上班一樣!


每天早上來上班,桌上一定厚厚一層灰,這也就算了,拿抹布擦擦就行了!


空氣中迷漫著施工散發出來的木屑灰,水泥灰,


讓眼睛和鼻子很不舒服,這也不是最難受的事!


真正讓人無法忍受的是, 工人拆東西時,往往都會往地上丟擲,


所以不定時的金屬重物重重落地的聲響,心臟不夠力的雪兒都被嚇好大一跳!


 


後來終於東西拆完了,又開始了更讓人無法忍受的[魔音傳腦],


那就是.......[鑽牆壁]!


電鑽的聲音大到我連和訪客對話都要用吼的,否則都會聽不見,


同事好心的提醒我可以放音樂來蓋過那刺耳的電鑽聲,


我嘆了口氣,無奈的說:[已經有開了...]


其實,我早就開了音樂了,只是....那音樂聲和電鑽的聲音一比,


是多麼的微不足道ㄚ,連我同事都不知道我已經有開音樂的,


又怎可能蓋過巨大的電鑽聲呢?


 


 


兩天後,耳朵的虐待終於告一段落,接下來是鼻子的折磨,因為開始[刷油漆]!


聽工人說是刷水性的油漆,不會很刺鼻,可是....可是.....


對我們沒有聞慣的人來說,那種味道還是很難以忍受的,


沒法子,我只好戴著口罩上班,後來就覺得味道沒有那麼濃了,


可是其實不是味道變淡,而是我已經有點麻痺了,


因為撐到下午4點,我已經有點頭昏,兩眼呆滯,語無輪次....


只好趁著沒有訪客的時後衝到外面去透透氣,


從外頭再走回辦公室的時後,這才發現,那味道還真是超濃超嗆的呢~


 


隔天,油漆的味道終於散去,這一天,換成沒有空調,


不知道是在做哪個段落的工程,連我這邊的空調也關掉了 ,


還好這幾天天氣還蠻涼爽的,所以我把所有的門窗都打開也還算ok,


要是天氣很炎熱,那我一定會不支倒地中暑囉~


到了下午,空調來了,卻換成網路線斷掉,不能上網,


這可嚴重的,不能上網就不能上部落格,不能上我的賣場,不能上msn,


這是多麼讓人難以忍受的事ㄚ?


我趕緊和施工工人協調,問他們是不是不小心動到我的網路線了,


請他們把網路線接回去後,這才解除了我不能上網的危機!


 


今天,耳邊又傳來機器的聲響,不過今天不是鑽牆壁,而是打蠟洗地,


打蠟機發出的聲音,嗡嗡作響,聽得人都快神經衰弱了,


空氣中又充滿了濃濃的蠟味,那味道真是臭ㄚ~


原來今天是耳朵和鼻子的雙重折磨ㄚ~唉~


聽說我的座位地上的墊子也要重新鋪過,


這個辦公室的整修到底要做到哪時候?


我也不曉得,只好繼續呆在工地裏上班囉~


 


不過我還是真的很佩服那些施工的大哥們,


我們只不過呆了幾天工地,都覺快要抓狂,


他們可是天天都要與這些聲音和味道為伍呢,真是辛苦ㄚ,


所以,雪兒能夠坐在辦公室裏吹冷氣打打電腦,就有薪水好領,


真的是太幸福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