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雖然被娘家姐妹們笑說不要臉,


竟然把以前美美的相片給po上來,


可是, 婚紗照是雪兒最後僅存的美麗回憶,


所以,思前想後........


我決定.......


最後再不要臉一次吧~~~~




我的婚紗照造型不多,本來還有古裝或和服的,可是拍了一整天很累了,


就自動放棄沒拍,偏偏我的晚禮服選了一套黑色一套綠色的,


都沒暖色系的,現在回頭看看,覺得有點不夠喜氣~




外景是在新竹寶山水庫拍的,風景不錯,


可是拍攝當天有寒流,好冷喔~



拍完婚紗照後,我就再也沒有進過相館拍照了,(大頭證件照不算)


本來生完小孩後想說要拍全家福做紀念的,


可是老公很節省,覺得浪費錢,


我也想說等減完肥, 身材恢復了以後再拍,


沒想到,不但我沒瘦下來,連我兒子也從一個小帥哥變成一個大胖哥,


唉~早知道,那時候就還是拍個全家福做紀念也好!!!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老公,對不起囉, 我知道你不愛上鏡頭,


可是婚紗照怎麼可以少了新郎呢?


你說對不?




我手上拿的熊熊絨毛娃娃,可不是道具喔,


那是我老公送我的訂情物呢~


 




這一幅是我和老公都覺得最美的婚紗照,


我們把她裱框後掛在房裏,


可是現在已經淪落到頂樓倉庫裏了,


因為我那兩個膽小的兒子,竟然看了會害怕,


說相片裏的人眼睛好大, 好像在瞪人,


我好多歹說,他們也不相信相片裏的女人就是他們的老媽,


沒辦法,因為在他們眼中的老媽和相片裏的人,


實在差太多了,怎樣也無法聯想!!!


唉~~~~~(真是可悲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