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,我忽然想起,幫我們拍照的這家婚紗店已經倒閉了耶,


當初還承諾我們,每年都可以免費拍一組全家福的呢,


結果竟然沒兩年就....


然後我又想起,我結婚時宴客的餐廳,也倒了耶....


那這樣說起來,我跟我老公很厲害很強喔,


我們的婚姻還在,還沒倒耶~


 



 十年了耶,一段婚姻要維持十年是多麼的不容易阿,


尤其在這種離婚率超高的年代,十年算是很久很強很厲害的喔!!


我還要再更加努力加油,好好的經營我的婚姻和家庭,


希望結婚20年的時候,要更幸福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