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因為手術後身體虛弱,沒法子騎車去郵局寄網拍的包裹!


所以只好先把賣場所有商品同時下架,省得操心!


當然這個樣子,也沒法子回保險公司處理事情了,


不巧有客戶要辦理賠,我說明情況,求得她的諒解,


請她等我身體好一點,有力氣了,再幫她辦理理賠(當然也要順便辦自己的理賠)


還有因為身體虛弱,一直看著電腦螢幕會讓我頭昏,


所以,我就把MSN關掉,不再上MSN或即時通!


 


忽然,我的生活變得單純了起來,每天只有上班,下班,回家…..


生活中不再排滿行程,整個人忽然輕鬆了起來,


我不用去想網拍的事,不用去想保險和客戶的事,


除了訪客來,工作需要以外,


我不用再隨時注視著螢幕,因為msn被我關掉了!


 



於是,我的時間忽然多了好多出來,


我竟然又有時間做黏土了,


(有沒有發現我最近po新作品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?)


當然,部落格我是捨不得放的,可是何時上部落格,這是可安排控制的,


不像MSN,會把生活節奏搞得很緊湊,潛意識裏也會增加自己的壓力而不自覺!


因為MSN是即時性的,你必需放下手邊的事情去回覆,


如果不馬上回覆,我又會覺得不禮貌,可是如果馬上回覆,又會影響工作,


就算做完工作再回覆,回覆完後或許也剛好又會有工作,


這樣就會把時間填滿,讓自己沒有喘息的空間!


很像在一個玻璃瓶內裝滿了大石頭後再塞入小石頭,


最後再用細沙把瓶子填滿,MSN就是那把細沙~


所以,我覺得現在這樣的日子很讚,不要再叫我開msn~


 


那朋友有事找我怎辦呢?


可以用e-mail或部落格的留言板ㄚ,我覺得這樣連絡的管道就很暢通了,


有事留言給我,我有空的時候也會回覆,這樣很棒對吧?


 


以前剛學會會上網的時候,覺得會用電腦真好,


學會電腦 ,等於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扇門,


可是漸漸的,除了上網,我又學會了網拍,還有部落格!


我的生活忙碌了起來,時間越來越不夠用,


甚至我還需要排程序表,來分配每個部份可用的時間,


後來我又學會了即時通和MSN,天ㄚ~這時候,我的忙碌到達了最頂點!


到最後,我甚至覺得不是我在操控電腦,而是電腦在操控我~


 


享受簡單的生活後,實在不想再把生活節奏弄太快,


所以關掉MSN,多出一些時間和空間!


網拍雖然恢復了,可是也一直還沒有po新的商品上去,


等清掉一些再說吧!


保險公司的事情,維持一星期回去一趟就好,這樣才不會太累!


總之, 現在一切都是.........不~~要~~急~~慢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