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整理相簿的時候,不小心翻到這張十幾年前的相片,


那是我初學紙黏土時候的作品,算是一個不成熟的作品,


我邊看相片邊發笑,覺得自己以前的作品很[矬],


心裏猶豫著是否要po上來丟人現眼?


可是後來想想,做娘的怎可嫌兒子醜呢?


再怎樣它也是我親手完成的做品,是我成長的一部份ㄚ!


哪個完美的作品的誕生,不是經由多少的不成熟的作品換來的?


我回想起以前剛捏玫瑰花的時候,一直捏得像薔薇,甚至像高麗菜,


可是經由不斷練習,捏過幾百朵玫瑰花以候,現在再做的玫瑰已可見人了!


所以.....還是決定把它po上來,做個紀念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