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今年二月份的時後po的兔子相框作法的成品,


不曉得有沒有眼尖的格友發現~


成品的內框是方型的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可是我用來試範作法的相框內框卻是橢圓型的!


這是為蝦咪咧?


 


不是雪兒會變魔術,而是因為那個成品是幾年前的舊作, 早就送人啦~


我只不過是依樣再做一個新的兔兔相框罷了!


可是半成品完成後,我的懶蟲忽然發作了,就這樣把它一擱,就擱了四個多月,


直到最近整理櫃子才發現,原來還有一個半成品躺在那裏呢~


剛好最近手很癢,一直想玩玩水彩,所以,就把兔兔相框拿來完成好了!!


 




先在草地的部份上一層淡淡的黃色


 




再上一層綠色


最後再上一層橄欖綠


這樣草地的部份就算完成囉~


 




把花朵兒塗上紅色或其它顏色(隨個人喜好)


 




天空的部份先上一層藍色作為底色


 




將深藍色加入少許黑色調和後


再輕輕的塗上去,以增加夜色的感覺


 




將兔兔塗上白色或淡粉紅色(隨個人喜好),並用規筆畫上眼睛和嘴巴


將星星和月亮塗上黃色或橘黃色(隨個人喜好),並用規筆幫月亮畫上眼睛和嘴巴


 


註:規筆是一種很細很細的筆,專門用來畫小地方用的(例如眼睛和嘴巴)


     




再噴上透明亮光漆,擺上相片,就大功告成啦~


這是佑佑洋洋小時候,和現在差很多喔?


所以說,小時候瘦不是瘦,這句話是對滴~


他們的的媽咪我,以前小時後也是瘦皮猴一個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