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熬煮了一碗公的綠豆餡,她說不小心熬到太綿了,


我倒覺得還好啦~


 




光有綠豆餡怎會過癮呢?


我又到菜市場買了愛玉,這樣一大塊才30元,好便宜!


 




米苔目是一定要的啦~


 




把所有的料加在一起,倒入開水,加一點兒蜂蜜~


我只能說~~讚啦~


 





婆婆從市場買回來芋頭冰


 



雖然不能完全解渴,可是濃濃香香的口感,很好吃喔~


 




這是我買的漢堡冰,一樣很好吃喔~


 




不能一直吃冰,還是要多吃水果才行喔~


去好皮,泡鹽水,冰在冰箱裏,冰冰涼涼的,讚啦~


 


 



這個大鍋子就是婆婆用來熬仙草茶的啦,


這麼一大鍋,兩天就被我們喝光光囉~


 





仙草茶煮好放涼後先裝入瓶子內,要出門的時候隨手拿一瓶就可以走人囉~


仙草茶?青草茶?


[婆婆,有人不敢喝青草茶耶]我和婆婆聊天


[有人不敢喝仙草茶ㄚ?]


[是青草茶,我們家這種青草茶!]


[我們家是仙草茶,用仙草乾去熬的,如果加了粉以後就會便成仙草了!]
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
原來我一開始是對的,後來更正的才是錯的..............


哎~管它仙草還是青草,總之就是清涼退火的消暑聖品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