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碰到官僚的主管了,不過這次倒楣的是我,


話說有天,有位高階女主管來巡視,看到我身後的窗帘,問說為何窗帘要拉上?


說這樣訪客來辦會客,不就看不到窗外的美景了嗎?


我回答說,如果窗帘拉開,陽光會照進來,這樣我打電腦會反光刺眼會看不到螢幕!


於是,高階女主管便指示下面的小主管,要她解決這個問題!然後就走了!


沒想到,上面的人隨口說一句,下面的人真的就認真的執行起來,


她們到處去問有沒有電腦擋光板,結果聽說並沒有這種東西,


因為沒有人會白癡到讓陽光從身後照射到電腦螢幕的,除了這個官僚的公司 !


 



其實問題不只是電腦會反光的問題,而是炎炎夏日,


如果把我身後的整排窗帘拉開,我真的有可能會被曬死~


然後今天早上,另一個官僚小主管又來我這兒,也是為了這個問題,


還怪我為何把紙黏土作品放在窗檯上,說這樣會把窗帘往下壓很難看,


我說:[好ㄚ,那就拿走ㄚ~]


反正那本來就是我私人的物品,嫌礙眼我拿走就是囉~


後來她說什麼我都說:[隨便你們,反正能做就做,做不下去就算了!]


那個女主管開始不爽我的態度,她說:[我們也在替你解決問題ㄚ,你為什麼要這麼生氣?]


其實我只是臉色難看,我還算有忍耐著不發脾氣!可是對她來說,我已經是大不敬了!


 



我為什麼要生氣?你們這些主管,自己要不要去試著坐在窗戶前, 


然後記得窗帘要拉開,再打十個鐘頭的電腦 ,看看是先被太陽曬死,還是眼睛先花掉?


我隨便啦, 反正[人微言輕]在這家公司我已經領教太多次了,


沒有人會理我們這種小角色的,更何況我只是外包的保全公司,一年一聘,


不高興她們還隨時可以叫保全公司我把撤掉,另換一個人來的!


 


如果給我老公知道,他一定又會說:[那就不要做了!]


可是,我才高中畢業,又超過四十歲了,工作實在不好找,


之前也是先從代班的職缺慢慢做起,好不容易才升上正式的,


難得這工作又不用站,不用搬重,也不用在外面吹風淋雨曬太陽的,


只是在會客室裏打打電腦,幫訪客換換證件,夏天還有冷氣吹,


一個月還有兩萬塊薪水!可以了啦~


所以,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忍耐吧,除非真的太過份了,那我就回家給老公養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