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和洋洋一起去上美語課了,看他們高高興興出門,笑嘻嘻回家,


真慶幸我沒有在把他們再送到那個[魔鬼填鴨安親班]~


 



每天吃完晚飯,兩兄弟就一起聽CD跟著覆誦,


果然兩人一起學習的效果比較好,因為有伴~


學起來就起勁多了~


 



可惜房間空間太小,他們只能趴在床上復習功課


 




聽完美語課程,兩兄弟開始玩了起來,


[媽麻,你不要什麼都拍啦~]兒子有點受不了愛拍照的老媽了


[我在拍你們玩辦家家酒ㄚ~]


[媽麻,我跟你說過幾百遍了, 我們是在玩玩具,不是扮家家酒~]佑佑大聲的抗議


玩玩具?辦家家酒?有啥不同呢?都可以啦~


看他們和樂的玩在一起,我就很慶幸我有生兩個小孩,因為有伴!


上學有伴,玩耍有伴,連吵架打架都還有對手呢,


這樣不是很讚?在成長的路途上,這樣就不孤獨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