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地上怎麼會有一塊大木板呢?


原來是我房裡的衣櫥門掉了~




衣櫥沒有門,拿取衣物倒挺方便的呢~可是就是難看了些~


這衣櫥買了快十年了,或許是舊了,所以門版才會掉下來吧,我想!


可是我一直在納悶一件事情,那就是...為何別扇門不掉,就光掉這扇門板下來呢?


後來我終於想到了,當初買這組衣櫥的時候,壞掉的這扇門原本並不是木板而是毛玻璃,


是老闆主動問我說,毛玻璃要不要改成木板?我想想就說好,這把它改裝成全部都是木板!


所以應該是當初改裝的時候,工人施工沒有做牢靠,才會在多年後的現在掉落!


難怪人家都說最好不要[二次施工]呢,原來是有道理的啦~



 


這個門板壞了好久,我都一直放著沒修理,


因為笨蛋雪兒,除了不會做菜以外,拿鐵鎚和鐵釘這種事也是一樣不行的啦~


所以只好等英明神武,強壯英俊的老公放假回來幫我修囉~


雪兒啥時候變得那麼狗腿呢?


當然是有求於老公的時候囉,叫我[狗腿雪]啦~


衣櫥終於修好囉~耶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