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原本標題是想要寫[笨蛋雪兒]的,因為我想,沒有幾個人會比我笨了吧~


事情要從上次我的電腦中毒事件開始說起,那時候我就懷疑有人動過我的電腦,偏又苦無證據!


不過為求慎重起見,我還是請MSI的工程師幫我改過密碼~


為何會懷疑有人動我電腦呢?因為在電腦中毒前,就有一個警衛一直跟我要電腦密碼,


他說他值夜班的時候很無聊,想要上網,他還跟我保證,玩好以後,他會把一些他下載的東西刪掉~


可是我不肯給他,我不喜歡人家動我的電腦,萬一中毒了怎辦?


沒想到就在我拒絕他之後沒多久,電腦真的中毒了,我的訪客資料也都死光了,


害我這三個月來,拼命的在重新建檔,忙到快瘋掉~


那時候心裡有在懷疑那個警衛,可是我沒有給他密碼,按理講他也沒辦法開我的電腦 ,


所以,就只能把懷疑放在心裡~


 


最近,我又開始懷疑有人動我電腦~


因為平常我關機的時候,就只有把主機關掉,那個螢幕上的指示燈我一直都懶得關!


可是有時候早上上班,我的螢幕上那個指示燈是關掉的,那表示有人動過我的電腦,


可是我又往好的地方想,會不會是警衛巡邏的時候, 看到那個燈沒關替我關掉呢?


畢竟沒密碼,他還是沒法子動我的電腦ㄚ~


結果,前幾天警衛組長偷偷跟我講說,有一天晚上,他從門口走過,


看到那個警衛坐在我的位子上,在玩我的電腦!


果然是他~真是惡劣,害我的客戶資料都死光光,害我這三個月重建檔案忙得要死...


 


我終於想通,他是怎樣拿到我的密碼的了,


原來是我為了要讓代班小姐,來幫我代班的時候,能夠馬上上手,


所以打了一張工作流程表,裡面有所有的流程和注意事項,(當然包括開機密碼)


工作流程表平常我把它壓在鍵盤底下,以為這樣人家就不會看到!


沒想到有心的人,只要在我桌上到處翻翻找找,還是會去看到密碼的!


所以我才說我是[白痴雪兒]ㄚ,總以為每個人都跟自己一樣,不會去隨意動人家的東西,


卻忘了老祖宗傳下來的訓示:[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]~氣死我啦~ 


我馬上請工程師幫我把密碼改過,不過這次學聰明了,密碼在我腦子裡,不印出來啦~


 


後記:


我改完密碼的隔天,他又試圖要進我的電腦(顯示燈又熄了),可是他進不去,


於是他惱羞成怒,竟然打手機給警衛組長,大罵特罵..說組長是垃圾,抓扒子..


他知道一定是組長跟我講,我才會有所警覺的把密碼改掉,


問題是他只會怪別人告密,怎麼都不會檢討自己的所做所為呢?


這事我和組長都沒往公司上面報,我不想把事情鬧大,


他那種人,真的撕破臉不知還會做出啥事來呢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