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星期五晚上從台中放假回來,表情曖昧的問我:[淡水好玩嗎?]


我並沒有告訴他我去淡水玩的事,不過我也不訝異他為何會知情,


因為老公有訂閱我的部落格,所以我的生活他都一清二楚 ~


 


其實我是有點後悔讓老公知道我的格的,


因為有時後心情不好的時後,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寫,痛快的罵了~


不過好處是,他可以從部落格知道我的近況,知道我過得好不好,了解我的心情,


所以,應該說是有好也有壞啦~


[老公,那我以後有話要跟你說,我就寫在部落格上,那你就會看到了ㄚ~]我突發奇想的說


[不用了吧,有事寫mail給我就好,不用搞得全世界都看到吧~]老公被我嚇死了,連連搖頭~


 


[不過,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貼那個嚇人的相片ㄚ?] 老公對我提出要求


嚇人的相片?淡水和水麗華相片會嚇人嗎?我覺得還好ㄚ~


忽然我想起前幾天po的[敷臉相片],老公指的應該是這個吧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~


[我後來不是把相片拿掉了,你怎麽還看得到?]我奇怪的問


[信箱裏都會有新文章通知,那時後就看得到相片啦~]老公沒好氣的說


 


ㄚ~~那這麼說起來,只要是有訂閱雪兒部落格的格友,都已經被嚇過了ㄚ?金拍謝呢~


不過,我想大家再怎麼[受驚],都沒有我老公的驚嚇來得大吧,


因為這個[金恐佈]的女人竟然還是他老婆呢~(忽然覺得他好可憐喔~)


看來不只是亭亭媽和鵝媽媽要去收驚,我想我老公更需要去收驚呢,


因為他心靈受的創傷更深吧~我想~~


不知道老公他心裏會不會這樣想說:


[天ㄚ~那個三八又無厘頭的女人竟然是我老婆 ?我不認識她..我不認識她...我不認識....]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