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月份即將過去了,我的減重計劃卻減得亂七八糟的,


前兩個禮拜乖乖忌口,又努力運動,結果體重不降反升,心情沮喪到極點~


每天早上站上磅秤,如果體重沒有下降,甚至上升,


我那一天的心情就會壞一整天,開心不起來~


後來兩個禮拜就自暴自棄,開始亂吃東西,也不想運動了,


結果.........竟然瘦了~


我真的被搞得啼笑皆非,哭笑不得,真想把磅秤給砸了~


 


不過,不管如何,我知道鬧情緒只是一時的,還是得乖乖的努力減重才行~


因為...雪兒實在是肥得不像話啦~


那天在美容院,師傅還不敢幫我按摩頸部,因為他以為我懷孕了,


其實也不能怪他,因為從美容椅前面的落地鏡裏看過去,我的肚子真的好大一個喔~


不過 ,對方還算禮貌,當我表明我只是胖, 沒有懷孕的時後,他就沒再說什麼,


不像之前那個白目的保險業務員,一直問我幾個月了,什麼時後生?


就跟她說我沒有懷孕,她還死不相信,然後還要我[不要客氣!]


害我當場臉綠掉,拜託~沒懷孕就沒懷孕,我幹嘛跟你客氣?


 


最近還有一個賣髮夾的攤販老闆娘也很白目,一直問我是不是懷孕,


跟她說不是,隔了幾天,再見面又會再問我一次是不是懷孕?


跟她說我沒有懷孕,她還是一樣死不相信,最後還用那種曖昧的眼神和笑容說:


[一定有啦~我知道,還不能說對不對?]


原來她以為我是懷孕未滿三個月還不能說~真是氣死我啦~


這個老闆娘,你嘛幫幫忙,做生意的人還這麼白目,這麼不會看臉色,你還想不想做生意ㄚ?


虧我以前我都還固定跟她買髮飾呢~


不過自從這件事以後,我上菜市場經過她的攤位,我都會遠遠的就繞過去,


不再跟她買髮飾, 也不跟她打招呼~


 


會不會覺得雪兒很會記仇?沒辦法, 誰叫她得罪了我老公口中的[死蠍子]~


得罪天蠍座的人下場是很慘的,從此她休想再做我生意啦~


其實我不是氣她以為我懷孕這事,因為那是雪兒自己胖怪不得別人誤會~


可是我就是氣她不相信我說的話,都已經一直跟她表明自己只是胖不是懷孕,她還死不相信~


我最討厭別人不相信我啦~氣死了~那種不被信任的感覺最爛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