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6年2月5日星期一,墾丁之旅第三天


來到墾丁才發現,路邊好多迷你賽車場喔~


而且每一家都是18圈100元~


 



兩個小朋友第一次玩F1賽車~所以都非常興奮呢~





雪兒雖然有點怕怕,可是也給它[遼]下去~


結果很丟臉,因為......[龜速]開太慢啦~


 



老公沒有下來玩,只是在一旁幫我們拍照~


問他為何不下來一起玩?


結果老公沒好氣的回答說:


[等一下我就要開六七個小時的車,這個車....就不用開了吧~]


呵呵~親愛的老公~辛苦你了呦~


 



千里迢迢的來到墾丁,


當然要在台灣的最南端[鵝鑾鼻燈塔]拍照留念才行囉~


 



墾丁牧場的員工合作社,也就是相片裏的小木屋,


有賣好吃的牛肉乾,還有羊奶冰棒和鮮奶酪喔~


到了牧場門口,跟警衛先生打聲招呼,他就會開鐵門讓你們進去喔~


 



第三天的午餐是在海生館附近的[台灣牛牛肉麵]解決的,


餐廳的旁邊有一列火車箱,佈置得很可愛~


不過那個牛肉麵嘛.....個人我是覺得不是很好吃,不太合我口味啦~


 



吃完午餐,我們就直接上高速公路,再次展開北二高的[休息站之旅],準備打道回府囉~


這次的墾丁之旅我是覺得路程太遠,坐車坐得太累了,


所以下一次的暑假出遊,我應該不會規劃那麼遠的行程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