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洋洋一直吵著要養寵物,


可是佑佑有很嚴重的過敏,所以家裏不能養貓狗之類的寵物~


於是我就在房間裏擺放個小魚缸,讓洋洋養了幾隻孔雀魚~


沒想到洋洋這小子,魚才養沒幾天又開始吵著要養其它的寵物~


[不是給你養魚了嗎?]雪兒奇怪的問


[可是它不能玩不能摸ㄚ~]洋洋嘟嚷的說~


天ㄚ~臭洋洋,你怎麼那麼會找麻煩ㄚ?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孔雀魚很會生,可是生完就會把小魚寶寶吃掉~


可惜雪兒太晚才發現,來不及搶救~


[老公,孔雀魚生魚寶寶了~]


[真的,在哪兒?怎麼都看不到?]老公興奮的一直盯著魚缸找魚寶寶~


[因為一出生就被大魚吃掉了~我來不及救~]


[那為什麼四條魚只剩下三條?]老公疑惑的問


[因為大魚生完小魚以後也死了~]


[為什麼會死?]老公大叫~


[我怎麼知道?我又不是醫生~]雪兒沒好氣的說~


[那你沒有幫它作月子嗎?]老公正色的問


作月子?幫魚作月子?


天ㄚ~親愛的老公,沒知識也要有常識,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好不好?


魚是不用作月子的, OK  ?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每次經過小魚缸前面,都會忍不住的想要撒一點兒飼料,


看著一群魚兒搶食飼料,蠻有趣的說~


這天雪兒正想倒飼料的時後,忽然一個念頭閃過腦中~


[你們剛剛誰有餵魚 ?]我對著房裏的父子三人問道 ~


[我~]老公和洋洋異口同聲的回答~


天ㄚ~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~


因為我們一直沒有講好,魚要由誰來照料魚~


所以到最後,竟然變成誰想到誰就去餵的狀況~


所以~我想....我大概知道那條魚是怎麼死的了....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近聽到人家說,在房間裏養魚好像不太好耶~


真的是這樣嗎?只有很小很小的一缸耶,也會有影響嗎?


有點不知要怎辦?因為都已經養下去了~


可是客廳又已經有一個大魚缸了~


所以也不能把小魚缸搬去客廳放~(沒有位置可放)


算了,先暫時不要想那麼多了,


如果真的有感覺不好再作打算吧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