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老闆和老闆娘~~


也就是我的二姐夫和二姐~



我的同事~小妹


 



另一個同事~~小弟


 



五妹雖然不是同事,


不過閒來沒事也會來公司插花當接線生~



有時後工廠忙不過來,


會讓阿咪過來幫忙~



二姐的工廠是做玻璃的,所以每天都要生產很多燈罩~


雪兒來到這邊才知道,做玻璃真是一份辛苦的工作,


因為工廠裏的機器開機的話,現場的溫度都會很高,


而且玻璃又都很重,還有也很危險(小弟就曾被大片玻璃射傷過)~


不過雪兒是很[肉腳]的,走爐子,印刷和噴沙這種工作,當然是沒法子的啦~


幾年前我曾經來打過一天的工,洗了一天的玻璃,


結果玻璃沒洗破,倒是我的手被水槽底下的碎玻璃給刺傷留血了(真的很白痴)~


像我就很佩服我的姐妹們,二姐和小妹,還有五妹(她以前也在這邊上班),


聽說她們都要扛每箱20公斤的玻璃,裝箱卸貨的~


就算是挺個大肚子 ,也是照樣這樣子工作,真是太強啦~


結果有次二姐看到隔壁工廠的年輕太太,懷著身孕還搬著重物,


嚇得趕緊問她:[你怎麼大肚子搬那麼重的紙箱?]


結果那太太幽幽的回答:


[因為我婆婆說,隔壁玻璃工廠的老闆娘大肚子還搬玻璃呢~你搬這點東西算什麼?]


二姐當場很不好意思~


因為她沒想到她們的[神勇]事蹟,


竟然還讓隔壁的阿婆也要她媳婦效法呢~


 




可是這幾年,很多傳統產業都移轉大陸了,


所以玻璃的生意也大受影響~




於是二姐的公司就轉型,漸漸的往燈飾方面方展~


反正我們自己在做玻璃,貨源很方便~


而且工廠直營的話,對消費者來說也是比較划算的~




在這邊,雪兒要小小的打一下廣告,


就是有燈飾方面需求的格友可以和雪兒連絡喔~


中部以北的縣市,我們都會到府服務的~


從燈飾挑選,到燈飾安裝全套服務喔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