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兒在七月初的時後一口氣把頭髮剪短,


然後之前頭髮的捲度都被剪光了,


於是雪兒就變成了直短髮模樣~


可是很討厭的是,雪兒的頭髮如果是直髮的話,


就會覺得塌塌扁扁的,尤其是在被安全帽壓過以後,


於是最近, 雪兒終於忍不住,又跑去燙頭髮囉~


心裏想,那就燙一點點彈性,只要讓頭髮不要那麼塌就好了~


沒想到, 燙出來以後不只是彈性,連捲度都有了,(好像變得比較老氣了)


呵呵~女人就是醬ㄚ~髮型改來變去的,這樣模樣才不會一成不變ㄚ~


 



我請美容院的老闆幫我拍的,


老闆娘很訝異的問我,身上隨時都帶著照相機嗎?


呵呵~那是一定要的啦~


 




有沒有看到我頭頂上的那個機器ㄚ?


它把我頭上的捲子吊起來,好不舒服喔~


還好那個過程只有十幾分鐘,要不然我一定會[花轟]的啦~


有沒有像古人在[懸樑刺股]呢?ㄜ..只有懸樑沒有刺股啦~


聽說這個燙叫做[SPA燙],奇怪,做SPA應該要很舒服ㄚ?


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舒服呢?


原來是我的頭髮在做SPA,不是我啦~


 




才剛燙完頭髮,老闆娘還來不及幫我吹整,


雪兒就急著要回家,因為實在是太晚了,


要回家弄兩個小朋友睡覺了啦~


老闆娘一直要雪改天一定要再去給她吹一次頭髮  ,


因為她也有幫客人的頭髮拍照作記錄的習慣啦~


呵呵~看來不只雪兒有隨時拍照的習慣呢~


 




隔了一兩個星期以後,雪兒終於有空再去洗頭了,


當然不是專程為了要給老闆娘拍照,


而是因為雪兒的駕照到期,要更換新駕照需要照片~


所以雪兒不但去美容院把頭髮洗得美美的,連臉上也給它化了美美的妝喔~


不過因為太久沒化妝了,不但桌上瓶瓶罐罐的上面都蒙上了一曾灰塵,


連化起妝來都不是很順手呢~




我覺得背面還頂好看的呢~


 



洗完頭髮以後,雪兒馬上直奔照相館拍證件照,


將~將~將~將~


全新的證件照出爐啦~


照相館的老闆說他有幫我修片 ,


所以臉色就會看起來粉粉嫩嫩的~


果然有給它美麗粉多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