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5月31日星期六


一年容易又過去,又到了佑佑學校發表社團成果的時後啦~


今年佑佑多了一項工作,就是要當工作人員~


這是他在後台待命的時後,我偷偷溜進去後台幫他拍照的~


他身上穿的是我幫他們兄弟倆買的新衣服,看得出衣服上的圖案是什麼嗎?
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


哆啦A夢的背影啦~


看不太出來厚?我故意不要買有明顯的卡通人物圖案的衣服,


因為佑佑和洋洋年紀越來越大,已經不適合穿太可愛的衣服了~




表演節目一結束,佑佑就要衝上台去收拾善後,


也就是俗稱的[檢場]啦~




終於輪到佑佑上台表演啦~


有沒有發現表演的小朋友都[壯壯]的呢?


因為表演排舞的小朋友都是[減重班]的成員~


排舞是他們平常都要練習跳的舞~


我只是很納悶,明明是跳舞,怎麼我家佑佑跳起來像是在[走路]呢?


真是太沒有舞蹈細胞啦~


 


這天發生一個小插曲,就是佑佑表演完以後,還要留下來當工作人員,


我就想說,那我趁空檔先去市場買菜好了~


迷糊的我沒有想到佑佑活動有可能會先結束,


所以就沒有交代佑佑說萬一他活動先結束的話,我們要在哪會合~


結果等我買完菜回到學校,活動已經結束了~佑佑也不見了~


我著急得差點沒把學校給整個翻過來,前門後門不知來回找了幾趟,


後來還請學校老師幫忙廣播,打電話回家也說佑佑沒有回家~


雖然我知道佑佑已經六年級了,應該不會走失,也不會被拐走,可是心裏還是很著急~


後來老公打電話給我說,佑佑已經自己走回家了~


結果最後佑佑當然被我給罵慘啦~


 


不過我也趁這個機會,告訴佑佑和洋洋說以後萬一找不到大人,


一定要留在原地,或是到大門口警衛室等才可以,不可以自己走掉,這樣大人找不到人會緊張的~


當然,我自己也要檢討,不應該沒有先和佑佑約定好會合的地點~


所以,經過這次教訓,相信大家以後都不會再捉迷藏找不到對方囉~


 




97年6月1日星期日


洋洋最近在迷組合模型~




這天他組合的是主天使戰士~




洋洋真的長大了耶~


以前買的模型都是大人在幫忙組裝的~


可是這次他幾乎都靠自己完成,只有幾個地方不會才開口請老公幫忙~




組裝到欲罷不能,連我們要出門修眼鏡,他也把模型帶上車繼續組裝~




到了眼鏡行,眼鏡被拿去修了,雙手還是沒有停~




將~將~將~將~


主天使戰士誕生啦~




辛苦了半天,終於完成了~


開心的洋洋和主天使戰士合拍留念囉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