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年6月16日星期一


早上7點半


地點:新豐紅樹林


今天不趕時間,所以騎了14公里,


可是太晚出發了,回程的時後才8點多,太陽已經開始曬了~


 




河和海的交接處~


天空好美~








紅樹林~




意外的和美景相逢,心情真是好到不行~


有格友問說兒怎麼老騎這幾條路線?


ㄚ~就因為從新豐出發,大概也只能騎騎老湖口,新庄子紅樹林,


最遠也就只能騎到永安漁港,這已經是雪兒腳力的極限啦~ㄎㄎ~


 




雪兒之前騎車都是穿排汗衫,一來舒適,二來省錢,


因為一件排汗衫只要390,可是車衣一件都要上千元起跳,


老公看到雪兒最近都很努力的在給它騎車,


所以就很阿沙力的把他整套的新車衣和車褲割愛送給雪兒~


雪兒很開心,也很喜歡,因為這件車衣酷酷的,很炫,


而且藍色的車衣剛好和小藍的顏色很搭~


 


只可惜,車衣太小件了,有點緊,把雪兒的大肚肚都給凸出來了說,有些兒難看呢~


我問老公還有沒有更大件的車衣?


老公說這是全世界最大件了~


瞎咪~難道做車衣的廠商都沒有想過,騎單車的 ,也是會有胖子嗎?


然後那個胖子也是會想要穿酷酷很炫的車衣ㄚ~


不管啦~倫家也想要穿酷酷很炫的車衣啦,給我大尺碼車衣,其它免談~


 




唉~算了,在買到更大尺碼的車衣,或是雪兒減肥成功瘦下來之前,


雪兒還是乖乖的穿回寬寬鬆鬆的排汗衫吧~


 



97年6月17日星期二


早上5點半


地點:新豐紅樹林


今天的天空灰濛濛的,沒有前一天漂亮,


果然.........美景是可遇不可求的呢~


今天要趕回家準備小孩子上學,所以只騎了12公里,


不過因為比較早出門,所以不會曬到太陽~


 


最近我一直喬不定騎車的時間,如果5點多騎,就要放棄到公園做健康操,


而且也只能騎12公里,一點都不過癮, 除非要4點多就起床出門才有可能騎更遠更久~


可是因為時間比較早,所以騎起來很舒服,不會被大太陽曬~


那如果是送完小孩上學,大伯上班以後再騎,


時間上是比較沒有壓力,可以盡情的騎,也可以騎比較遠~


可是那時後是上班時間,路上車子好多,空氣很不好,


最重要的是 ,太陽又開始大起來了,好曬喔~


 


其實我之前都是傍晚騎的,可是最近的傍晚也都還很熱,


等五六點涼爽一點的時後,我又要忙作飯了 ,沒空~


可是我又不想要夜騎,因為晚上做完晚餐,洗好碗拖好地,我通常都已經累癱了,


這時的我 ,只想要好好的洗個澡,躺在床上看電視,或是在電腦桌前玩電腦~


所以,我想目前,應該還是會維持5點多騎車吧,


然後等天氣涼爽一點,再做改變囉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