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年6月18日星期三


趁著亭媽要到湖口老街學蝶古巴特的機會,


雪兒決定和亭媽來場倆個人的小格聚~


這就是吳太太說的.....藉手作之名.....行格聚之實啦....~


吳太太,有沒有給它粉羨慕加嫉妒ㄚ?ㄎㄎ~


有的話就快快回台灣來,我們也一起來格聚一下咩~


 



這裏是雲淡哥的教室門口,我們就是在這邊上課的喔~


教室的門口好漂亮,因為這裏也是一間賣荷蘭娃娃的店~


 



終於見到熱情洋溢的亭媽,好開心~


 



店門口的走廊上就擺著這些可愛的玩偶,


好想通通帶回家喔~


 



店裏面也有好多漂亮又可愛的擺飾喔~


雪兒沒辦法把它們通通帶回家,只好猛拍照過乾癮囉~


 



亭媽比我還興奮,她也是卯起來拍呢~


 



你們瞧,她有沒有給它拍得粉認真ㄚ?


 



拍完照,要開始認真上課囉~


亭媽先上創意門牌的課程,然後下午再上蝶古巴特~


 



雪兒因為下午要參加佑佑的畢業典禮,所以並沒有和亭媽一起上課~


雖然亭媽有建議我說要不要趁離開前,也做一個作品?


可是我卻覺得時間太趕了 ,這樣子壓力會太大,做出來的東西也會不好看,


因為....手作就是要悠閒輕鬆自在的做,才有意思嘛~


要不然,像我有一次,接了一個100朵麵包花做的康乃馨訂單,


結果為了要趕在母親節之前交貨,做到我想吐呢~


所以ㄚ~做手作有兩不做,一是趕時間不做,二是心情不好不做,


不然....做出來的東西都會很醜喔~真的,相信我~


 



雲淡哥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,一隻叫妹妹 ,一隻叫ㄋㄋ~


兩隻狗都很愛撒嬌喔~



 


這次和亭媽雖然只有短短的小聊兩個小時,


可是雪兒已經粉開心囉~


期待月底台中的格聚,


到時後還要和更多的格友們見面,好期待又興奮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