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兒一向不愛換手機,


歷任每隻手機總要用上好幾年,


直到手機壞掉,掛到,壽終正寢,


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換新手機~


 


並不是雪兒節儉成性,捨不得花錢買新手機,


也不是雪兒惜物愛物,環保愛地球,


也不是雪兒對舊手機有感情,捨不得換掉它,


而是因為............


雪兒除了是個電腦白痴以外 ,還是個手機白痴啦~


 


其實雪兒嚴格說起來,也可以統稱為[科技白痴]啦~


只要每次接觸到新的科技產品,


我總是要有很長的一段學習期 ,磨合期 和陣痛期啦~


偏偏每一款的新手機,除了款式長得不同就算了,


竟然連功能啦,使用方式啦 ,也都大不相同~


搞得我實在..........好想哭喔~


 



這是雪兒最近剛換的新手機,


想當然爾,我到現在還是跟它......粉不熟~


剛開始連電話簿都找不到,只好 回中華電信的賣手機的櫃台找小姐求救~


結果原來是我所有的連絡電話都存在原本的舊手機裏面,新手機當然是空的囉~


我只好又衝回家拿舊手機回去請小姐幫忙復製,才會找回舊的電話資料~


只是我們新豐的中華電信,那個賣手機的胖胖小姐,態度不怎麼好,口氣都好兇喔~


還好旁邊那個賣配件的瘦瘦小姐,人很好,都一直教我,我才學會一些簡單的手機功能~


看到她們的神情,好像我是從古代走出來的人類喔~


她們覺得,怎麼會有人連這麼簡單的手機功能都不會用呢 ?


唉~她們怎麼知道,像我們這種年代的歐巴桑,要學新的科技產品,本來就粉吃力的嘛~


 


不過也真是奇怪,手機不就打電話和接聽電話就好了嗎?


幹嘛還要搞一大堆其它的功能ㄚ?單純簡單的打電話嘛,搞得那麼複雜幹啥呢?


什麼上網ㄚ,照相ㄚ,記事本ㄚ,mp3ㄚ,看手機電視ㄚ.....


什麼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一大堆~


看得我眼花撩亂,學得我手忙腳亂的,


我到現在還不會從電腦上抓歌啦,到底要怎樣才能聽到mp3呢?


至於那個上網和看手機電視還有影視頻道 ,


我想我就不必學了,也應該用不上吧,


聽說一上網就要收錢,看手機電視一分鐘還要3塊錢耶,好貴喔~


電話對我來說,只要能打和能聽就好啦~


不過,我倒是已經學會照相啦,這個功能倒真的是很不錯,


以後如果忘記帶相機,就可以暫時用手機代替囉~


 


不過,我還是有件事情搞不懂,就是我看了半天說明書還學不會的手機,


怎麼佑佑和洋洋那兩個小子,竟然連說明書也不用看就直接玩了起來了?


小孩子的學習能力果然是超級無敵強的啦~


佑佑竟然還想下載遊戲來玩,下載一個遊戲是90元~還問我可不可以?


我說等我搞清楚再說吧,我連撥電話都還不會,還下載呢~


 


結果當天晚上,佑佑那小子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


然後就起床來向我坦承說他亂按亂按,不小心按了確認鍵,已經下載了遊戲~


已經造成的事實,我能怎樣呢?只能要他以後做事情要謹慎,不可以這麼莽撞,


我說還好這次是90元,萬一是900元,甚至是9000元,那該怎辦呢?


 


我說那以後你無聊的時後,那我的手機就借你玩遊戲好了~


結果...........那小子竟然說............


因為他不小心下儎了遊戲,心裏很緊張 , 怕我會罵他,


於是在慌亂之間,他竟然........又把遊戲給刪掉了~


瞎咪?..........那也就是說,我平白花了90元,然後什麼都沒有得到?


佑佑你這個大白痴~浪費你老媽我的錢,


90塊耶~好歹要留下一點東西吧~這下竟然什麼都沒有啦~


 


 


小插曲:


昨天家裏的量血壓器壞掉了,我原本以為是沒電了,


結果換過新電池也沒有用,我只好宣告放棄,


還打算再買過一個新的量血壓器回家~


結果老公放假回家,知道量血壓器壞掉,拿起來審視一翻以後,  便哈哈大笑的說:


[我看你何止是手機白痴?你還是電池白痴呢~你兩顆電池都裝反了,它怎麼會動?]


瞎咪?原來只是電池裝反了喔?


ㄎㄎ~我就說我是科技白痴咩~


這下又鬧笑話了說,金拍謝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