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年6月23日星期一


佑佑國小畢業,不用再到學校上課了~


可是安親班的課程要到7月1日才會開始~


那也就是說,佑佑可以放一個禮拜的大假~


老公怕他在家玩電腦玩瘋了,便要雪兒每天都帶著他騎單車去~


今天是第一天,我們騎到紅樹林~來回共12公里~


晚上8點半多,佑佑開始喊牙疼, 痛到一直哭,我嚇得趕緊帶他去找牙醫~


因為再過十幾二十分鐘,牙醫診所就要關門了,萬一沒看到牙醫,我不就要去大醫院掛急診ㄚ?


看完牙醫回家,佑佑還是喊牙疼,可能是藥性還沒發作吧~


總之,他就這樣牙痛到晚上快12點才睡著,搞得我都快要累死啦~


 


97年6月24日星期二


今天沒有去騎單車 ,因為婆婆說佑佑牙疼,所以不要出去騎車曬太陽~


佑佑疑惑的問我說:[牙痛和騎車曬太陽有什麼關係?]


其實我也不知道牙痛和曬太陽有什麼關係?


不過我倒是知道,那是阿嬤心疼孫子牙疼,捨不得他累到啦~


所以,我們今天就沒有出去騎單車囉~


不過今天有帶佑佑坐火車去新竹逛街, 熱斃了~




97年6月25日星期三


今天一樣是騎紅樹林~


騎完單車就準備帶佑佑看牙醫去~


這時剛好又接到一通詐騙電話,說是台新銀行打來的,


說櫃台正有一個男的在冒領我的錢~


上次我是回說:[那你就讓他領吧~],小姐回我說:[好~]然後就掛斷了~


這次我實在很想知道他們會怎麼騙我,然後我就一直配合他們演下去~


結果兩個櫃台小姐唱了半天雙簧, 最後還加進一個男的演管區警員~


三個人演了六七分鐘還演不完,眼看著時間實在拖太久,再不去看牙醫就太晚了~


我只好把電話掛斷,想說下次有機會再把整齣戲 [聽] 完吧~


然後我就帶佑佑看牙醫去了~


下午又接到一通電話,我以為是詐騙集團又打來了,結果並不是~


原來是國中打來的,通知說佑佑考上國中的資優班了,要家長去簽名~




97年6月26日星期四


連騎兩天紅樹林,佑佑騎膩了, 於是今天改騎小叮噹~


小叮噹離家裏很近,所以今天少騎了很多公里~


不過,它的前面有一大段的上坡路,騎起來有點喘又不會太喘,很適合訓練腳力~




佑佑終於騎到大門口了,可是那段上坡路他可是騎到哇哇叫,


後來甚至還下來用牽的,看來他的腳力還是有待磨練啦~


騎完車,雪兒就帶佑佑去鳳蓮宮拜拜,


因為之前婆婆有請求菩薩保佑佑佑考試順利,


所以今天要帶他去拜拜還願~


 



97年6月27日星期五


佑佑不想騎遠的紅樹林,也不想騎有坡的小叮噹,


今天的他只想騎.....公園~


公園?就在我們住家附近,然後又全是平坦的馬路,


這.....會不會太挑戰性,太沒志氣,太沒成就感啦?


騎經過國中門口的時後,看到資優班榜單已經貼出來了,


因為我們已經事先接到錄取的電話通知, 所以並沒有興奮和期待的刺激感~


不過我還是要佑佑站到榜單旁邊,拍個照作紀念囉~


 



97年6月29日星期日


今天還是騎紅數林~


紅樹林離家的距離比較剛好,有點遠又不會太遠~



佑佑直喊說騎不過癮,看來經過這些天的磨練,他的腳力有進步囉~


老公說那我們騎去永安吧~


我說萬萬不可,雖然之前我們全家人也曾從家裏騎到永安過,可是那是在冬天~


現在可是炎熱的夏天呢,再不往回騎,等大太陽出來,就會很想死啦~


 



97年30日星期一


今天換個口味,騎騎天德堂吧~


天德堂的那個坡,雖然短,卻很陡,結果雪兒和佑佑都騎到氣喘噓噓,累斃啦~


從明天開始,洋洋就放暑假了,所以....單車二人組就要變成單車三人行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